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理辅迎新夜剧本回顾

嘟嘟。。。嘟嘟。。。(电话声)

辅:喂!接呀,快接电话。

(辅站起来整理衣服,用手梳梳头发,清一清嗓子(咳两声))

aiyoyo!别人又看不见你的样子啦!

(发出shh一声,接起电话)

辅:喂,你好,我们这里是理大升学辅导处,请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得上你呢?

学:你。。你好。。可是我前前后后,左左右右都不好。。。

辅:吓。。。?那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?

学:(含糊的)我叫甄英俊。。。

辅:har?!....不好意思,我听不清楚,请你再重复你的名字好吗?

学:(含糊的)甄英俊啦。

辅:对不起,可能是收讯不好麻烦你再一次的告诉我你的名字好吗?

学:(大声的)我叫甄。。英。。俊,听清楚了吗?

辅:好。。好。。我都听清楚了,甄英俊同学。那你有什么疑问需要我为你解

答吗?

学:嗯。。。我想知道关于药剂系的入学资格?

辅:好。。那,你方不方便把你的成绩告诉我呢?

学;(生气的)成绩!成绩!你们就只是在意成绩。。。!难道成绩差就不能生存

吗?成绩差是我的错吗?你知道考试有多难吗?你以为我想考到酱差吗?我

也有努力啊。。。为了考试我有多久没online,没玩dota,没去唱k,还有很

多我想做的都不能做。。成绩!成绩!成绩能当饭吃吗!!!!?

辅:冷静,冷静。。。其实,我只是想透过你的成绩作出判断,然后再提供你适当 的选择,不过最终的决定还是在你手上哦,英俊同学。

学:(嗯。。。有道理,但2.33CGPA很丢脸叻。。。) 真的要我说吗?那好吧 balalalah。。。

辅:吓?不好意思。。。你可以重复多一次吗?

学:(深吸一口气)嗯。。。balalah。。。

辅:吓。。。?请问你是说那一国的话?能用华语再说一次吗?

学:呃。。。(气上心头)不讲啦,不讲啦!!你知不知道要说出我的成绩需要多 大的勇气吗?!

辅:冷静,冷静。。。同学啊,我们。。。

(嘟。。。嘟。。。)盖电话。。。

两个理辅成员互望一眼。。。

辅:怎么了?

辅:(用力拍案)。。。哎呀?真是岂有此理,竟然盖我电话?哼!现下的学生为 什么都那么怪?气死人叻。。。

辅:哎哟。。。你的这副坏脾性怎样去辅导人叻。。。?来,把手提给我,好好瞧 一下真正的专业辅导员是怎样做咯。。。

(嘟。。。嘟。。。)

学:(凶巴巴)喂。。。还打来干嘛?

辅:英俊同学,还是我们,只是想告诉你若您不想透露成绩也不要紧,其实我们还 有一个全升网站是有提供科系介绍和科系积分等资料,你可以上去看看,网 址是:www.quansheng.org/ 。如果你还有疑问的话,也可以上全升论坛发 问,就这样。。。祝你成功。。。 bye-bye。。。(kiss一声)。。。

学:(手提捉不稳兼脚软)哦。。。嗯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RAP

什么是升学辅导我告诉你 解决他们在升学路上的问题

不管你的疑问是多还是少 我们的解答会让你感动到哭

帮助他们理清自己的目标 提高在籍中学生的升学意识

有疑问就问问题我来解答 资讯那么多没理由找不到

要是问题太多一下子问不了 何时拨电给我们我们都要

给我们来拨电拨电拨电拨电 何时拨电给我们也不计较

什么事都可以谈,什么事都可以讲,没有事情是不可以商量

什么事都可以谈,什么事都可以讲,我们在 bt150等你

只要你自动我自动大家自动。哭哭啼啼现在已经没有用

只要你自动我自动大家自动。每拜四来例常但保你爽爽爽

没有评论: